【all叶】论叶修怎么叫队员们起床



这篇文有夹着我对与大电影的评论




【all叶】论叶修怎么叫队员们起床








叶修作为国家队的负责人,每天早上肯定要叫队员们起床。


当然,张新杰是肯定不用的。


趁着这个时间


叶修准备直播。




01   王杰希


“嘘,我要推开大眼的门了。”叶修俏皮的把手放到嘴边,做出了一个禁声的手势。


【好的叶叶】


【期待大眼的睡姿】


【楼上加一】


叶修推开门,看见床上的王杰希,还没起床呢。


王杰希的睡姿安安稳稳的,属于那一种侧卧。眼睛闭起来真的看不见大小眼,叶修默默的拿起另一个手机,咔嚓,的拍下来,发到说说上。


【惊讶,杰西卡大大睡觉时眼睛竟然是正常的!】


【我感觉好帅啊叶修快点嫁给他】


【王叶女孩高举大旗】


叶修没有看到弹幕,他摸着下巴,在想怎么把王杰希叫醒。


然后,邪魅一笑。


【叶叶又在想什么邪恶的事了。】


【祝杰希卡大大好运】


【可怜的王队】


“杰希啊……”叶修趴在王杰希耳边,热气轻轻地呼出来,“小时候听妈妈讲,屁股如果晒太久了的话会熟的,所以你现在要么换个面继续烤要么穿衣起床,你别无选择……”


【唉这不是网上的段子吗?】


【叶叶你太阴险了。】


【但我就喜欢这样的叶叶。】



王杰希一激灵,双眼一睁,看到是叶修放大的脸 。



“哦……”王杰希坐起身来,“是老婆啊。”



“我觉得你要一盆水清醒一下。”


“要你亲吻一下?”王杰希一瞪眼,“好啊,脸在这边”说着用手指了指脸颊。


【杰希大大发糖了!】



【王叶女孩在哪里@_@】


【在这里!】


【王队一大早发骚。】


“去你的吧。”叶修说。





02黄少天




叶修叫黄少天的方法就简单多了。



大热天的,黄少天房间冷气开的足足的。叶修二话不说,把空调调成制热。从衣柜拿出两床棉被盖在黄少天的身上。



【烦烦才是要蜡烛。】


【今天国家队的耳朵药丸了。】


【唉,冤冤相报何时了。】


叶修看了看,很满意现在的布局,拿起另一个手机,咔嚓的把黄少天拍了下来。






03苏沐橙楚云秀



毕竟是女孩子,叶修也不好擅闯闺房。



于是他拿起另一个手机,把声音调到最大,点开录音文件,塞了进去。



录音文件是这样的: “同人本买十本送五本,all叶王叶喻叶黄叶等等等库存还剩60件,先来先得啊。”


于是,叶修在房间听到了摔下床的声音。


满意的走了。


【叶叶你对女孩子都这样吗】


【叶修: 男女平等】


【领队叫队员起床的方法层出不穷】









未完待续。


日更。


我估计很少人会给热度。






评论(28)
热度(170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